喷喷家的猫

温暖的悸动

-杉杉-:

————“原本应该更加珍惜属于MCU的Tony Stark,

                  如果当时我知道那将会是最后一次见你。”


2019年度的谷歌搜索封面上面直接是Tony在复联4里打响指的那一幕。

在你处于较为不安的时期时,世界就会去寻找英雄。

虽然他们并不是现实中的英雄,但是在所有喜欢他们的人来说:或许他们自身就是英雄。

漫威的演员们例如CE、RR、杰瑞米·雷纳、荷兰弟、老吉、唐尼等等,都会去积极的做着公益。包括亲自探望那些绝症并患者,为他们送去一些慰问。其中有一次,一个很喜欢死侍的小男孩就这样提前的观看了死侍2。

我曾经在b站上面看过一个视频,是一个身患绝症的小男孩讲自己很喜欢复仇者,终于有一天记者采访到了他。那位女记者并扩散到了网上,意义是想要为小男孩圆梦。接过外网上面刚一发布,半个小时之后就得到了CE本人的亲自回复:“我很愿意参与这次行动。”随即,荷兰弟、杰瑞米,就连当时还未被收回版权的瑞安·雷诺兹都在该条下面回复:“虽然我还是漫威的替补队员,但是如果你需要我的话,我会一直在的。”

最终这位小男孩真的见到了他所喜欢的漫威演员,遗憾的是... 他依旧没有战胜病魔😭


在国外同样也有很多处于在人生的低谷期,甚至患上抑郁症的人群。他们们都是在看到最初MCU上映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从而得到了治愈。英雄们强大的内心与责任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成功的帮助那些人走出了阴影。

唐尼在《终局之战》的宣传期时,走机场的途中将自己身上佩戴着的镶着钻石的项链亲自摘下,并且送给了现场最激动的一名粉丝[如图7所示]

2013年跟2019年,同样的韩国机场。这位大佬都是将自己身上佩戴已久的巨额首饰分别赠送给了粉丝TUT 简直是天使叭


就连电影里面饰演钢铁侠女儿的小演员都在夸赞他,复联4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结尾。在首映礼的观影中看到铁人葬礼的那一幕,幼小的孩子就忍不住哭了... 那时的唐尼立刻就走了过去拥抱并且安慰她~

我们摩根也想Tony了叭... 电影里的摩根永远的失去了自己的生父啊。小演员哭着回头想要找寻自己的爸爸,唐尼将她抱了起来并且安慰:“那只是电影,现实中的世界一切都好~”

小演员的妈妈回应说:唐尼是个很好的演员,每天跟自己的小女儿相处关系就真的像是父女那样。他很友善并且富有耐心,还邀请Lexi一家去自己的家中做客。

当真是“孩子王”没错了。


主演的个人电影《钢铁侠》在宣传期时,唐尼还特意留了Tony式的小胡子,一身的西装都是在靠近着电影里的角色。因为有记者时长分不清‘Robert’跟‘Tony Stark’,于是就叫了一声“Mr.Stark!”唐尼当时在跟身后方的人交谈着,立马就回过了头,表情更是十分温柔地笑:“在呢?亲爱的”总裁大人实在是太会撩了!试问谁不想要对着他喊上一声“斯塔克先生呢?”

每次都是同样的温柔与品性:“Yes,Dear?”好像亲耳听上一句萝卜撩人的声线啊...

28岁时饰演的《卓别林》一角色也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具卓别林的女儿回忆:“当我在片场见到了他并且拥抱时,仿佛真的见到了父亲还在年轻着的时代。

Tony Stark是RDJ,但RDJ又不仅仅是Tony Stark。


复联4宣传到了韩国时,饰演惊队的女演员直接被台底下做着的几千名粉丝们齐刷刷地喊着:“Thank you,Avenger!”给感动落泪,当时作为MCU新人的她自然是受到了业界大佬的照顾,RDJ给了她一份最温柔的额头式亲吻。

被盛大的粉丝场面给震惊的拉尔森女士直接说了好几遍:“康桑哈密米达。”

事实上南韩不愧为应援大国!!粉丝全场直接举起了特别大的应援横幅,贯穿着围绕了整个场,特别整齐的呼喊声!!当时在场的演员们心里都十分的激动...


然后就到了中国应援场的上海,其实老实说今年的举办的确实蛮不错,比去年进步了很多。一些粉丝的路透上面全场的呼喊声也非常的大,就是有很多人追着唐尼没有来的事情不放... 硬说是被去年恶心的主办方给冒犯了,所以不打算再来了。

这些个评论让当时还在迪士尼员工区域时期的我给气到不行... 紧接着一条唐尼只背着一个双肩包身边只跟了一位助理还是保镖的男人逛机场的视频被曝了出来。看样子是普通通道,因为周围有粉丝再跟拍... 他一个那么大牌的明星都能够放低身段平凡的走着机场,为什么要那么恶意的去揣测别人?


同样是在宣传期时,到了日本场的大佬突然降临。见到粉丝真人Cos的钢铁人很是激动,并且跟现场的粉丝们一一握手

“都跟我一样坐下说吧,不必站起来。”男人还是那样温柔,甚至为了满足粉丝,又将自己的椅子给拉近了一些。之后又再次起身将宣传海报给拉了过来,他微笑着看着粉丝跟主持人的提问。

最关键的是!!唐尼将手中的绑带赠送给了现场一位最激动的粉丝!这位粉丝已经喜欢了他很多年了,从一开始见到唐尼时就在哭。

唐尼为了安慰这位粉丝,直接站起身来对着她做出邀请:“快过来,让我给你个拥抱。”并且说了好几遍!!女粉丝有些害羞,一直小心翼翼地不敢靠近,唐尼直接将她揽进了怀里😭 这位女粉直接站在了大佬身边最亲密的位置,与众人一起的合影也十分温馨。


艾伦秀上面有两位钢铁侠的铁粉来到了现场,唐尼本人也亲自为他们圆了梦。女粉丝很激动,全程一直高兴的嘴角都合不上。[是我本人了!]

唐尼大佬很绅士的亲吻了女士的侧脸~在国外这真的是对一位女性的尊重!并且给了男粉一个拥抱。不断地送上惊喜,安慰被感动到落泪的粉丝。送车!!送洗衣机!!!到了最后甚至连豪宅都亲自送了出去!!!!!!!!!!!!!!

粉丝接过了大佬亲手递过来的房卡,并且亲自俯身过去给了那位女粉一个侧脸上的亲吻。

视频里面唐尼的眼睛里也在闪烁着泪光... 并且为在场的粉丝们送上了《杜立德》首映礼和环球影城的门票!!

🍋🍋🍋


我将推特上面的[铁虫/唐荷]相关全部截取下来啦!(可能也有些不全...

戏外的那个“啵~”的一声也足以令伤心着的粉丝们得以治愈。

大佬太会搞了呜呜呜!!!


复联4高清版本在飞船上的那一幕非常经典,我也已经特意截取下来了。



————我最爱的那个男人啊,他已经永远的变成了我心口上的朱砂痣.

我的君主 我的太阳 我所侍奉着的神明.♥️

评论

热度(1037)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